您的位置: 华杰艺术网
华杰艺术网免责声明
 http://www.gmw.cn 2012-10-08 15:49:41 来源:华杰艺术网 [字体: ] [打印]

    1. 华杰艺术网网页所呈现的任何资料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报导、图片声音、视频、版面设计及其他任何形式的作品)的版权均属华杰艺术网和相关权利人所有,涉及版权等事宜请联系我们。

    2. 作者向华杰艺术网投稿或寄送约稿,一经采用即视为作者将该作

    品的发行权、复制权、信息网络传播权长期授予华杰艺术网及相应公司,并许可华杰艺术网及其相应公司使用投稿或约稿作品。

    3. 凡来源为“华杰艺术网”或单独带有华杰艺术网水印LOGO的所有

    文字、图片、音频、视频及其他任何形式的作品,其版权均属于华杰艺术网。任何媒体、单位或个人以任何形式转载、摘编、改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,必须经本网授权并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同时注明来源为“华杰艺术网”。

    4. 凡来源非华杰艺术网的转载其他媒体的稿件,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对其内容真实性负责。如其他媒体、单位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应予保留本网注明的“稿件来源”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

    5.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,本网站不负有任何法律责任,对于暂停服务期间造成的一切不便,请读者见谅。

    6. 有关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事宜请联系:010-84506560

[下一篇] 联系我们

[责任编辑: 崔珍妮 ]
概况 | 关于华杰艺术网 | 广告服务 | 网站声明 | 联系我们
地址:北京市 朝阳区 京顺路 香江北路1号 香江花园 T809 邮编100103 京ICP备09109312号-25 华杰艺术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