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华杰艺术网> 理论园地
印象豪杰
 http://www.gmw.cn 2016-02-23 10:45:41 来源:华杰艺术网 [字体: ] [打印]

蔡豪杰先生是一位资深的爱国爱业著名画家,是油画界人人知晓的香港同胞,靳尚谊先生称他为“艺海奇人”,全山石先生为他画肖像参加全国首届著名企业家肖像画展。他热爱生活,热爱艺术,勤奋创业,勤于健身,热爱社会公益文化活动。

蔡先生从小酷爱艺术,是艺术院校培养出来的优秀人才,画家是他的主要身份,他富于艺术想象、艺术写生和艺术创作能力,作品富有生动的主题故事性和社会属性,并用于参加社会活动、社会交往和社会公益。他的画总是以单纯、美好、正面的心态进行创作和描绘,用生动的故事性和情节性来阐明内容,用明快鲜亮的手法来表现主题,以吉祥美好、清净文雅的趣味来营造画面,画面状态很阳光。总之,他以画家的身份、社会活动家的身份参与社会文化活动,用绘画和创作来交往社会人群,促进社会文化生活的繁荣和发展。

蔡先生被推举为港澳台美协主席,这是社会文化事业的需要,希望这个角色和平台能更好地发挥他的特长,并在当今世界文化发展的新格局中,为世界华人的大美术的发展做出新的有力贡献!

中国油画院院长

中国美术家协会油画艺委会主任

杨飞云 2015年7月12日

 

[责任编辑: 陈湛 ]
概况 | 关于华杰艺术网 | 广告服务 | 网站声明 | 联系我们
地址:北京市 朝阳区 京顺路 香江北路1号 香江花园 T809 邮编100103 京ICP备09109312号-25 华杰艺术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