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华杰艺术网> 华杰新闻
港澳台美协主席蔡豪杰捐资驰援河南赈灾
 http://www.gmw.cn 2021-08-13 15:04:24 来源:华杰艺术网 [字体: ] [打印]

  华人头条香港站讯:812日,港澳台美协主席蔡豪杰向中联办河南赈灾专戸捐赠港币十万圆正,支援日前遭遇罕见强降雨的河南救灾赈灾。中联办台务部部长杨流昌,二级巡视员魏敬东代表接受了支票。

港澳台美协主席蔡豪杰捐资驰援河南赈灾

  现在北京的蔡豪杰特别委托香港港澳台美协主席司徒乃钟,副主席蔡国恒,理事蔡国青,秘书长黄世波,副秘书长黎洁媚前往中联办递交支票,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深切慰问,祝愿河南人民早日恢复正常生活。

港澳台美协主席蔡豪杰捐资驰援河南赈灾

[责任编辑: 陈湛 ]
概况 | 关于华杰艺术网 | 广告服务 | 网站声明 | 联系我们
地址:北京市 朝阳区 京顺路 香江北路1号 香江花园 T809 邮编100103 京ICP备09109312号-25 华杰艺术网版权所有